防疫措施期間之奉獻渠道

基石堂實施防疫措施期間之奉獻渠道

弟兄姊妹若想在實體聚會暫停期間奉獻,可考慮郵寄支票、銀行轉賬,或使用櫃員機、網上銀行或轉數快,詳情可參照以下奉獻渠道。基石堂會繼續盡責的運用教會財務上的資源,造福社區,特別在這疫情中,幫助有需要的會友以至區內的弱勢社群,學習施比受更為有福的教導。

郵寄支票

– 抬頭請寫「基督教宣道會基石堂」。

– 若家中有基石堂奉獻封,請連同已填上一切資料的奉獻封一同寄回。

– 若沒有奉獻封:請在支票背面寫上:奉獻者姓名、奉獻編號(如有)、聯絡電話,及奉獻用途(常費/慈惠/差傳/發展基金/代轉-請註明/其他-請註明)。

– 郵寄至九龍清水灣道12號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坪石)601室收。

– 請在信封寫上回郵地址。

– 切勿郵寄現金。

銀行轉賬、櫃員機、網上銀行、轉數快

– 上海商業銀行:銀行號碼:025;戶口號碼:339-14-28927-1

– 英文名稱 : C and M A Kei Shek Church

– 轉賬後,請立即將轉賬收據或截圖,送到WhatsApp 6752 6859或電郵offering@keishekchurch.org.hk,並寫上奉獻者姓名、奉獻編號(如有)、聯絡電話,及奉獻用途(常費/慈惠/差傳/發展基金/代轉-請註明/其他-請註明),以便教會會計跟進。

– 本堂在透過WhatsApp或電郵收到有關資料後,會在七天內用同樣通訊方法回覆確認是否收妥有關奉獻。

備註

– 如沒有收到教會會計回覆確認,請致電教會查詢2342 2038。

– 若未收到,或收不齊奉獻者的個人資料及奉獻項目,本堂可能以無名氏身份把奉獻金額記入本堂常費項目。

– 會於每年五月發出上年度全年奉獻總收據。(註:若因郵遞延誤,教會未能於3月31日前收到郵寄支票,有關奉獻金額將未必能反映在教會於五月發出的全年奉獻總收據之內。)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閣下提供我們的個人資料,是用於徵訊記錄、財務會計及寄發收據等行政需要及有關的統計用途上;當有關資料已不再符合以上用途,我們將不再保留所持閣下的個人資料,予以銷毀。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閣下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