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三福隊員見証分享

陳美琼

        三福一直比我感覺是很困難的,因要背書及背聖經,所以一直都不敢報名接受訓練。但神總有安排,就在今屆最後一天報名,把握住機會,總覺自己年紀不少了,未必能完成課程,但到今天,竟能完成,真是感謝主!讓我藉著三福訓練,有機會和別人分享神的大愛!希望日後有更多的弟兄參加三福,傳揚十字架的大愛。謝謝主的愛!

施偉堂

        在技巧和知識上,我學會了一套整全的福音內容,知道怎樣去和未信的朋友講福音訊息。

        在實習的經驗上,神安排了對象和三福隊友,當中發現要讓人信主實在不易,使我經歷到傳福音不能靠人的力量,而是要靠祈禱和聖靈的力量。當中更發現面對對象的反問,對自己信心會有一定身的衝擊,需要去好好靜靜反覆思想,藉此自己的信仰也變得堅固。

黃艷芬

        好感恩藉著參加今次三福訓練課程,讓我認識到一班有心傳福音的同學,我們一起出隊,一起學習傳福音的方法。雖然好多時出隊過程並不順利,當中會遇到不少的挫敗,但正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去反思信仰。透過檢視自己的信仰同屬靈生命,學習更謙卑,要全心倚靠主,讓我深深體會到傳福音實在是一埸屬靈爭戰。願我們繼續有傳福音的熱心,好好裝備自己,被主使用。

吳錫潮

        本人在修讀三福課程前,只是抱着裝備自己,多學一樣傳福音工具的心態去參加。亦希望可以從中學到向家人或朋友傳福音的技巧。隨着不斷的學習和出隊實習,發覺和我想像的有點差別,聖靈提醒着我三福除了學習怎樣向別人傳福音,亦大大加強我自己的內建,確立對基督信仰的信心和讓我重新提醒一些信仰的基本概念。

        而其中最觸動我的,是我最後一次的出隊經驗,對象是一位已返了差不多一年教會的弟兄,他在以往的教會生活中有一點不如意,故嘗試到我們教會看看是否適合自己。在接待他的時候,問了他一些對基督教信仰概念的問題,發現他對自己所信的不大肯定,甚至連自己的得救確據也不太清楚。故此藉着三福出隊,我讓他重新明白基督教信仰是怎樣的一回事,堅定了他對信仰的信心,同時我們亦在基督面前重新確認、決志和立約。在完成整個過程後,我感到聖靈充滿了我,讓我覺得三福課程實在很有意義。除了向未信的傳福音,亦可以讓一些返教會有一段時間的弟兄姊妹重新確認信仰,讓他們與基督耶穌再重新立約,我感覺到上帝使用了我的滿足感,感謝主!

譚浩斌

        未參與三福訓練前,覺得三福是一套傳福音的方法,要有高技巧同主導性,未必適合自己。

        參與訓練之後,才認識到三福講求裝備同實習,適合所有信徒。而且可以一直延續,彼此造就,共同承擔使命。

        當中覺得最困難的是要堅持、順服、謙虛。藉著禱告的支持、隊長及隊友之間的鼓勵,一步步完成了整個課程。

        希望未來有機會繼續同弟兄姊妹一起出隊,熱心傳福音。願榮耀歸主!阿們!

謝芯怡

        最初知道丈夫為著事奉裝備自己決定報讀三福,我希望能與他同行,又有感受浸已有年多時間,應該進修以豐富自己的屬靈知識,方能為主在各方面盡上更大的努力。

        然而三福課程比想像中更辛苦、課程節奏更急促。我一方面正值生命的低潮期,心靈疲憊不已,另一方面身體經常不適亦帶來很大限制。眼見每個星期都追趕不上要交的功課進度,心理負擔越來越大,讀了三分之一後我已打算放棄。感謝隊長Eddy的悉心幫忙,付出額外的時間協助我逐步追上進度,在他身上實實在在地體現到對基督的委身,加上隊員Becky的鼓勵,全隊時常一同禱告互相支持,使我能繼續餘下的課程。

        修讀三福最大的收穫是在自己軟弱的時候,堅立了對上帝的信心,被提醒祂的恩典足夠我用。同時也經歷到夫婦為信仰努力同得美好的果效實在是難以言喻的快樂。感謝主!

梁嘉殷

        三年前,我的生命很灰暗,沒有喜樂。一次朋友的邀請,我開始返基石堂。感謝神使我生命得著改變,賜我平安、喜樂和盼望。可是看見身邊很多人仍活在困苦之中,沒有盼望,我這過來人,嚐過天恩的滋味,知道惟有神的大愛能醫治憂傷痛悔的心,就很想將這福音傳給他們。剛巧教會舉辦三福訓練,受到Phyllis的邀請,和小組一班弟兄姐妹的鼓勵,便報讀了這次的課程。

        課程有系統地講述福音,加深了我對福音的認識。正如傳聞一樣,課程中有很多書要背誦,但過程中有神一直拖帶,也有導師Silvia和Phyllis的耐心教導,加上禱伴May May和Suki的鼓勵,陪我背書和祈禱,原來背書並不是想像中的困難呢!

        面對福音對象時,起初會有點緊張,但有神的祝福和組長組員Carol、明輝、Whitney Ivan的互相配合,很自然便把福音講述了,直到後來已經能獨自一人講述整個三福內容,雖然決志的人不多,但也有福音對象由開始時的不信,到聽完後願意接受和決志的,令我得到很大的鼓舞,讓我對傳講三福有了信心,甚至有點覺得講福音也是一種樂趣呢!而且在三福認識了一些對象,得到他們的信任;也得到一些弟兄姐妹的幫助和鼓勵,彼此熟落了,當中有些更成了好朋友。

        之前一直認為讀三福是為了榮神益人,領人歸主,但原來在祝福和造就別人的同時,自己在整個過程中也獲益良多。除了對福音有更深刻的認識和理解之外,也掌握到講述福音的技巧,增加了和陌生人傾談的信心,而對我來說,最大的得著,就是得到很多的友誼,認識到一些好朋友。

        感謝神的保守,使大家都能畢業。多謝教會舉辦三福訓練課程,希望我們種下的福音種子,能在神的祝福下生長,使得更多人能領受天恩的滋味。

梁詩敏

        讀三福最大的得著是感受到禱伴代禱支持的力量,及體會到傳福音的確是聖靈的工作,我們只是撒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