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基石家的弟兄姊妹平安!我是梁施恩,施恩莫望報的「施恩」,很高興能在百忙之中仍有與你們分享近況的機會,我現在在建道神學院修讀道學碩士(三年制)二年級,並2020年度在宣基堂實習,現在在進行暑期牧職實習,在學習與牧會裝備的過程中,感到上帝滿滿的恩典充滿我,特別在此向你們訴說上帝的恩情。

(跟宣基深度訓練學員合照)

        數算曾經在基石家的日子,當年與一眾弟兄姊妹一同開荒到彩虹坪石植堂,開設了CC隊的青少年中學生團契,在團隊中重新建立自己與不同人的關係,以致彼此支持鼓勵在學校和外展的事奉,還記得一次炎炎夏日,我和一位姊妹從超級市場採購大量的團契用品,推著一大卡車從街市蹣跚走回宣基小學的過程,雖然滿頭大汗,但最後見團契的組員們享受團契的過程,我們也是滿心歡喜。每當我事奉感到辛苦吃力之際,總會想起一段段在基石家同行的美好經歷,教我能重新充滿盼望的為主作工。

        到現在回到宣基家的實習,我也很感恩能有一同熱心傳福音的事奉團隊,無論是外展的事工或者是門徒訓練,團隊總是會彼此建立。最近從長洲學院的宿舍退宿,深度計畫(進深門訓)的學員們來了長洲幫我搬宿舍用品回將軍澳,實在是難能可貴,深刻感受到身心靈的被支持,更看到一眾默默耕耘為上帝作工的僕人在不同的崗位上付出了自己的力量,上帝也預備了祂的人在禾場上學習收割與委身。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縱然這世界上有許多暗黑的苦難,我們仍然不忘感恩的心,做上帝忠心的僕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失喪的靈魂、未被聽見的聲音,求主教導我們在祂的時間裡完成祂交托與我們的使命,願主施恩給你與我。

梁施恩姊妹 2020.08.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