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隊是什麼?

        CC的全寫為Christ-centered,我們希望成為一個以基督為中心的青少年團契。我們逢星期六下午二時有青少年崇拜及團契,對象以中學生為主,每個月由外展性的大型活動、主題分享及小組活動交替而成。現時團契所有組員都係由他們初中時認識及牧養至今,當中包括高中小組(以網上形式與海外升學的組員聚會)、本地高中小組(中六學生)及本地初中小組(中三、四學生為主)。事奉人員的年齡光譜亦十分廣闊,年紀輕輕的恩藍(杜牧師夫婦女兒)、敬恩、敬華(Sue夫婦子女)及呈己(阿宇苡喬兒子)也會出現在團契中。

回顧2021

        回顧2021的CC,組員們的生命正在一點一滴成長,這群在團契介紹自己名字也害羞的組員,居然開始在團契內分享詩歌、學習帶破冰遊戲、甚至帶著禮物袋向區內的陌生人介紹教會。2021年其中一個感動是一位年輕人於離開了教會5年後,因著公開試經歷上帝的恩典後,重新回到教會,並再次立志跟隨祂。而上帝的工作亦不限地域,移民的高中組員亦開始嘗試在網上的小組中學習帶查經。不論是誰參與了栽種和澆灌這一些生命,惟有神叫他們在祂的時間中成長。感謝天父讓我們在氣餒的時候受到激勵,讓我們看見祂的信實;感謝事奉團隊的不放棄,當日撒下的福音種子,我們今日得以見證他們的成長;感謝教會和牧者願意接納我們這個年輕的群體,感謝弟兄姊妹禱告及回應,願意謙卑同行成為友師。

面向2022

        來到2022年,我們希望中六的門訓小組能更深度牧養對信仰有追求的組員,我們亦會繼續栽培初信的組員,陪伴他們等候和經歷遇見上帝的𣊬間。原訂參與宣小(坪石)小六的畢業營和每年暑假舉行的營會目前因疫情而未能進行。雖然疫情又使我們回歸到似曾相識的網上聚會,但感恩事奉團隊的堅持和彈性,絞盡腦汁以創意的方式繼續邀請舊朋友新朋友來到團契。能夠開放、安穩、舒服地傳福音從來不是教會歷史上的常態,願我們的眼光不被眼前的困難和光景所困,繼續學習成為機動的基督徒去完成大使命。共勉之。

豬豬(李韻詩) 202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