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團

        人生若是馬拉松,迦勒的弟兄姊妹就是越戰越勇,樂在其中。我們是金齡團契,在生命旅途中,曾經跨越高山低谷,也經歷了酸苦甘甜。當中有在職的,也有退休的,亦有家庭主婦,但我們都深知自己的身份,就是神的兒女。世道難,天路更難,迦勒人的背後,有著人生的沉穩和厚重。神的恩典,就在其中。

       團契的組成,彷彿是立體的詩篇。一人一故事,滿有神旨意。有信主半世紀的,也有中年歸主的;有傷病得醫治的,也有勞苦得安慰的。難得的是,大家都能逆境自強,彼此互勉,你倒下,我來扶,在患難中再展濶步,携手走天路。基石六年,也許有過人事變遷,傷心流淚,神家生活的點點滴滴,都一一留住了,也記住了,亦忘不了。

        過去三年的社會動盪,疫情肆虐,香港人的難,迦勒人都經歷了。有神在,便有能耐,我們嘗試突破自我,學習視像聚會,製作視頻互勉。在疫情中福袋送暖,祝福社區。凡此種種,在此年齡群組,都非易事。在這幾年的團契生活,我們學習身體力行的實踐基督大愛,深知彼此相遇,都是蒙主恩典才成,家家縱有本難念的經,人人都能活出神家使命。

        迦勒人珍惜彼此,相交相知。還記得在聖誕前夕,團契一行數十人,戴著口罩去旅行。疫情下在大埔海濱公園活動,海傍漫步,分享前路;閒放風箏,心存感恩。在回歸塔前留影,遙看吐露港,立志向前望。

        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迦勒團契未來會加入男士小組,開拓新的禾場。改變是常態,不變的是祝福。疫情似是沒完沒了,人生也是一樣,縱有歡喜,難免亦常有淚。盼望在新的一年,我們在神家不光是等待,還有的是期待,謹以迦勒團歌最後一句歌詞「憑信、邁步、前行」互勉。

兆華弟兄 20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