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青團 YA !

        YA ! 大家好!在這個開頭的YA!就像和一個熟朋友打招呼一樣,同時也是我們團契的名字。YA!團契,全名即是Young Adult Followship,於2021年9月正式成立。團員們平均年齡20-30多歲左右的一群初職青少年,每逢星期六的五時於基石地下禮堂進行,每月週會都有定期的查經、祈禱會以及活動時間,另有不定期的戶外活動。未來希望弟兄姊妹能在團聚在教會在主內彼此守望成長。(Yin)

        職青團契是一個很奇妙的組合,我們這一群大專初職的青年人,原是過來植堂的雜果小組(門訓)為主,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員的流轉,失落了一些舊面孔,亦加入了不少新面孔。也許彼此並不熟稔,但每一個也樂意分享,見證神在我們每一個中間所做的工。盼望今後讓我們更關心身邊的人,與失意時一同互勉、歡笑時一同喜樂。(Shan Shan)

        YA ! 職青團契中大部份都是進入職場數年,或者仍然在學的弟兄姊妹。在現今香港動蕩的環境下投身社會,需要面對學業、職場、生活、前路、人際關係等各種困惑或難題。希望團契能為弟兄姊妹帶來力量及安慰、堅固弟兄姊妹能以基督徒的身份來面對生活上的各樣難關。(Ben)

        YA !  這個團契名,可以是人的一種呼喊聲。這令我聯想起一個普遍的故事情節:當角色遇上連環不幸事件後,獨自走到高山上,發出一聲「YA!」。相信我們心中都積累不同的壓抑,特別是近幾年以來。我們團契裡都是剛踏入社會大學的職青,還要在香港這片土地打滾多年(如果不移民),未知還要面對多少風浪。寄望YA!團契可以成為故事角色中的那座高山。不叫我們遇上波折時,在高山獨自一人大叫「YA!」。而是有弟兄姊妹們,一起呼喊「哈利路YA!」,一起在高山上舉目,一起尋求耶和華的幫助。 (家軒)

        YA!團契的出現讓其中一群來了基石事奉了幾年的弟兄姊妹,開始了有同齡層間的團契生活,可以彼此分享初出職場的生活,分擔各人生命中的難處,互相同行。新的一年開始,我們一起一天一章靈修,邀請上帝也與YA!一起同行。(wingman)

團職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