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滿滿二十載

        回望這二十年在宣基家的事奉人生,經歷無數主的恩典。昔日由於未有地鐵,長途跋涉往返宣基,我們帶著兩位兒子從北角坐隧道巴士往觀塘再轉乘巴士到尚德,星期六晚上小組後需趕及10:30的尾班車離開將軍澳回家。後來有見及此,我們一家搬到將軍澳居住,與弟兄姊妹有密切的接觸和聯繫。

        從開始100多人由北角宣道會差來宣基堂植堂,教會增長到崇拜人數已有1200多人。前年我們更帶著使命到坪石植堂廣傳福音,但願有更多弟兄姊妹在生命中接受裝備,做個積極主動的學習者與事奉人。教會從昔日只有兩位教牧同工,到今天有十五位教牧同工、一位義務傳道、三位福音幹事、三位行政同工,願主堅固我們的心,成為忠心的僕人,一生讓主使用。

        往昔一班參加主日學的小孩子,今天他們已經在社會工作,甚至結婚組織家庭。昔日一班差來宣基植堂的青年人,今天已成家立室,甚至成為教會的領袖。從過去只有幾個團契小組,今天小組、團契及門訓小組數目已經超過105個。每當聽見門訓學員在學習過程中的獲益及得著,心裡總是充滿感恩和讚美,因為上帝的說話滿有能力,使人心得著激勵、倚靠和滿足。

        感謝上帝的帶領,讓宣基堂二十年來一直發展到今天,當中深深感受到弟兄姊妹們的愛,還有很多弟兄姊妹不斷的回應,感謝他們對教會的付出,「我們曉得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神讓我在宣基家親身經歷到這句話的真實性!

        在過去二十年中,感謝神給我們敬拜和事奉的機會,又感謝神讓我們親嘗祂每一步的帶領、每一刻的同在。我們的事奉實在微不足道、有缺失、不完美,但神的賞賜卻是豐厚無比。

        但願宣基家不單在人數上增長,更在生命上不斷成長,在心志上作大人。宣基家是一間蒙上帝祝福的教會,是一間不斷成長的教會,在往後的日子,願宣基家成為一間健康全備的教會,讓更多生命被建立起來!願主繼續帶領宣基家行在祂的旨意中,因祂的信實和慈愛永不改變。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

吳寶贊傳道 201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