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情…今日我

  自2015年9月踏入坪石@基石,至今已七年了。多謝我的親愛天父陪伴我們走過七年的春夏秋冬,在這珍貴歲月裏,一同經歷了天父很多的恩典,還記得嗎?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詩150:6)

  短命學校?短命教會?9年後…1年後…明知是短命,為何還要來?是短命建築物?是短命事奉?是短命救恩?!當初上帝呼召及帶領我和丈夫離開安舒區,進到短暫的地方,承擔不同的事奉,有的更是由零開始的事奉 – 約瑟團。當我說:「我願意。」天父多而又多的能力、聰明智慧、心思意念,就賜給我了。「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 不是我能做什麼,是天父的恩典叫我能完成衪所交託我的。天父實在太勁了!回想起,真是要無論那刻 頌讚祢Hallelujah

  過去七年,工作上的挑戰不斷增多;身體上的痛症似乎從沒有離開過,靠著我一己之力,難!甚至乎是難頂!!但感恩「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我學習了什麼?與痛共存,更加要謙卑倚靠上帝,叫我能夠更全情投入去事奉和工作。

  坪石邨的夜晚,看似沒有落腳的地方,很多人都不願意久留。身處教會,有時會聽到:學校要關門了,快些走吧!看來有很多限制…思想到將來教會堂址會不會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容易讓鄰舍接觸的地方?我們的生命是否能吸引人?這美好的福音是否沒有關門的一刻?

  問我有沒有擔心?說實話,真是沒有擔心。由植堂開始到現在,仍深信天父必定為我們預備最合適的地方。有兄姊擔心究竟將來如何呢?讓我們化擔心為祈禱的力量,求主興起禱告的心同心呼求,仰望主的帶領!讓我們化擔心為行動,當我們同心,是同心憑信心踏出這一步,就必會見到天父的帶領。

  今日我…又戰兢又興奮,等待著進入迦南美地,讓我們一同肩並肩,呼求耶穌,為這家–基石家,立志擺上向著前方,可能是未知的前方,但是滿有主豐盛的應許。你願唔願意與教會肩並肩,同心走到明媚晴天?

  地上的教會雖是短命的家,但神藉著地上的教會帶人到永恆的家。讓我們捉緊天父的應許,同心守望基石家;同心禱告為神家!同心分享不變的救恩!一同得著永恆的福氣!一同進到永恆的天國裏!讓我作活祭!!阿們。

黃艷芳姊妹 (覓堂小組) 2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