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始牧職實習

  神學院裝備的第三年正式結束,因此學院安排每位「實習傳道」在最後一年的暑假也會開始「牧職實習」。牧職實習的目的是全時間於教會實習,體驗正式的傳道人生活。因此,我將會在七、八月的時間,於基石家全時間的服侍,盼能接觸更多的基石家裡弟兄姊妹,彼此學習、守望禱告。

  牧職實習期間,我服侍的群體主要是青少年團契,分別是週六的CC隊以及週日的青少年主日學。而當中也有新的服侍嘗試,就是以桌上遊戲帶領新一屆的升中成長小組,求主使用並帶領更多的孩子進入基石家。除此之外,我也將計劃於八月中舉辦一個青少年的成長日營,盼望基石家的少年人能在主裡有更美好的成長及結果。

最後,也盼望將代禱事項與你分享。

1. 求主保守照顧呈己(我一歲的孩子)的協調以及他的適應。因為過去的學院生活,呈己主要由我照顧,但當進入牧職實習,我便不能長時間照顧呈己,因此他將由家人及同學輪流照顧,因此,求上帝保守各人的協調及適應。

2. 求主使用七、八月期間不同的青少年事工活動,盼望能吸引更多的少年人加入教會認識神。這兩個月的活動主要包括:桌上遊戲升中適應小組、升中同行小組、青少年成長日營。求上帝預備工人及各少年人的心。

3. 七、八月期間,我仍有學院的暑期密集課程,求主智慧讓我懂得分配時間,來完成各項的工作、功課及學習。

冼政宇(實習傳道)202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