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算神恩廿四載

  本週日(11月12/13日)是宣基堂廿四週年堂慶,回想廿四年前(1998年),北宣差派了兩個職青團契及其他有心的肢體約110位弟兄姊妹來到當時一片荒土,連地鐵都尚未通車的將軍澳尚德邨宣基小學植堂,建立宣基堂。

2009年4月26日宣基堂在溫元京牧師帶領下正式自立(篇末有相片)。

2010年成立有親子特色的崇拜,即現在的週日第二堂成人崇拜。

2011及2012年開始差遣堂內肢體作宣教士到宣教工場。

在宣基堂十五週年堂慶的2013年,開始租借田家炳小學開展週六崇拜,同步成立加利利牧區,牧養一群青年的肢體。同年,在萬得康牧師帶領下開展「燃亮生命事工」,服事有特殊需要的群體。

2015年有百多位弟兄姊妹願意委身到坪石邨宣基小學植堂,建立基石堂。

2018年宣基堂二十週年堂慶,開展了在坑口甲子何玉清中學的聚會點,逢週日下午有青少年崇拜及團契活動。

2019年在日出康城成立了康城佈道團契,在區內佈道牧養。現已發展成混合模式的崇拜與團契聚會。

2021年開展了在彩雲邨勵行會的聚會點,向區內居民傳福音,讓他們認識主,參與週日的崇拜及團契。

  從宣基家這廿四年的歷史,可見外展佈道是我們其中一個優良的「基因」。由開堂至今,透過舉辦不同的福音聚會和活動,例如:盤菜懇親宴、中秋嘉年華會及派月餅、福音電影佈道會、新春愛筵及福音聚餐、聖誕節佈道會、教會大旅行,再及至植堂,建立不同的福音聚會點等。每一次的福音佈道機會,都有賴弟兄姊妹齊心參與,彼此分工合作,回應耶穌基督給我們的大使命,使萬民作祂的門徒。

  靠賴神浩大的恩典,宣基家走過廿四個年頭。盼望在往後的日子,神繼續大大的使用我們,不單在將軍澳區,更在神帶領我們前往的社區,帶著更大的祝福及使命,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叫祂的名得著最高的榮耀。

周欣鳳傳道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