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真正接觸基督教是中五那年,跟朋友參加某教會的青年團契,不久就決志信主了。我一向有心於孩子事工,在那教會的7年,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兒童主日學及少年團契當導師。

        隨著年歲增長,我的信仰沒有更穩固,反因工作繁忙,晚上進修及繁重的事奉壓力,使我的信仰出現危機 。就像落入石頭地上的種子,雖然相信,但因扎根不深,一遇到考驗就站立不住,最後離開了。也意味著我跟上帝的關係越走越遠,讀經,祈禱,靈修統統沒有了。

        但上帝沒有把我忘記。隔了20年,就是我已成為別人妻子及兩孩之母的時候再讓我經歷衪。2017年7月,當時我正為大兒子轉校一事受盡折磨,愷珀在一所沒有正統課程的學校上學,知識學不到之餘,情緒問題也日益增多,也影響了小兒子,加上我十分信任及服務我家6年的印傭離職了,我自責沒有好好管理家庭及管教孩子,差點患上抑鬱症。

        為兒子轉校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有一日我呆在火車站大堂聽著學校傳來又一次的壞消息,我整個人哭崩了。後來想起還有一間心儀的學校,心想這可能是最後一個機會,突然心裏有把聲音叫我禱告求問上帝,心裡經歷到一份平安。

        接著的事情,我畢生難忘,也見證著上帝每步每步的帶領。短短五日內,上帝讓孩子成功轉校,也為我們預備最適合的居所。我們十分滿意新居及附近的配套設施,交通也很便利,先生上班及兩個孩子上學都在有限車程內。當初為著小兒子愷淳轉校巴有點遲疑,但神就安排我們在簽租約後竟然遇上校巴公司的老闆,她即時解答了我們的問題,愷淳本來的不安至喜出望外的神情至今我仍歷歷在目。別人眼中這一切都是巧合,但我深知都是上帝親自的帶領。

        過往我總是尋尋覓覓,為孩子的學校,為居所,為家的將來,總是拿不定主意。如今我知道上帝才是我生命的主宰,事無大小都會求問衪,由衪決定, 我學會凡事交託,但自己也盡力做好。I do the best, God does the rest. 既然上帝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沒有放棄我,將來也絕對不會放棄我。最感恩的是先生也信主了,我們一家在基石家穩定地聚會了。謝主隆恩!

廖佩雯姊妹 2020.1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