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校福音機會處處 —福音使命‧代代相傳

        感謝神,上帝引領我加入宣基家事奉,接近兩年了,亦在宣基小學這廣大禾場服侍兩個學年了!耶穌的確愛小孩,我在宣小校園裡,親眼看見神在孩子身上的作為,讓孩子堅心信耶穌:偶然的機會,問起一位同學為何參與學生團契,他直接了當的說:「我想認識耶穌」。如他所說一樣,每次團契認真唱詩、專心聆聽聖經,參與團契半年,直到福音營的晚會,我看見他舉手決志了,現在參與宣基堂聚會,全是恩典!

        感謝神,讓我親身見證堂校福音機會處處!宣小校園,全校學生近八百多位,學生至少有聽過一次整全福音及決志的機會,大多未信主同學在畢業前信主,故每年約有40至50位同學加入宣基家的AA隊,在信仰上繼續成長!最近,在主日早禱會,竟然看見兩位年輕的新面貌一起同心祈禱,她們正是本屆畢業生並恆常出席AA隊,令我十分感動!

        感謝神,神大能的福音,不單在孩子身上,更在孩子的家庭裡,一家又一家能夠信靠神,何等蒙福!若加上孩子的家長,宣小牧區的禾場實在廣闊!堂校一起走過二十周年的歲月,不少宣小家庭因著神的愛,加入宣基家成為屬神的一份子,近幾年更藉著新開展的堂校合作「家長學堂」成了家長的祝福,參加教會崇拜,亦參與我們的牧養群體。

        感謝神,堂校在同一屋簷下,同步邁向20周年!能夠堂校一家,2015年宣基堂,以宣基小學成為宣基家的其中一個牧區,透過校牧成為堂校的福音橋樑。每當我想起教會「宣基堂」的名字,就想到宣小校園的福音使命,就是:『宣』揚『基』督大愛在宣小校園裡(宣基堂)!

        近日,心裡不停哼著20周年詩歌-「頌讚主愛無盡」,內容提到:

            「今同踏進這歡欣慶典 願為教會多開拓與興建

            前望滿是麥田 誰人前來奉獻

            誰願受差遣 讓福音去宣遍… 」

        約翰福音第四章35節:「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是的,前望宣小校園滿是麥田,誰人前來奉獻受差遣,讓福音去宣遍…我願意!邀請弟兄姊妹與我一起同心為宣小牧區祈禱守望,回應校園福音事工的服事,就讓我們一起承傳福音的棒,堂校福音使命,代代相傳!

葉美欣傳道 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