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六周年堂慶,再思立石為記!

        當杜牧師邀請我為基石堂慶撰文,執筆之時,我手中正拿著2015年8月30日基石堂差遣禮的單程票,是在尚德邨宣基小學大禮堂2:30舉行。

        時光倒流,勾起一幕幕神恩典的印記:從區聯會取得坪石的辦學權開始,到宣基小學校董會議決,並得到教職員的支持,差遣區詠恩校長和她的教師團隊,本著建立一所愉快學習的小學為使命,到坪石邨開辦SK2。神同時感動了宣基堂的執事會,用了40天同心禱告禁食,並動員全教會到坪石行區禱告;然後從神領受使命差派100位弟兄姊妹到坪石植堂,體驗堂校一家;期間更經歷了很多神蹟,短短三個月內神感動了弟兄姊妹信心認獻650萬植堂費。

        獻堂禮當天,我們仿效以色列民過約但河進入迦南時立石為記,每位參與植堂的弟兄姊妹把自己的名字寫在小白石上,寓意基石堂是以基督的真理為基石,矢志履行大使命努力傳揚福音,義無反顧。

        正式崇拜後,神持續多月每主日帶領新朋友前來敬拜,也有人是看見學校外牆的巨大十字架在正午發光,而決定重回神家,還有基督少年軍的成立⋯ 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若要細數時間就不夠了。

        每次想到神竟讓我有份參與基石植堂,特別在洗禮和過會的約談中親歷見證神在你們生命中奇妙的作為,我常無言讚嘆!

        過去兩年疫症蔓延全球,教會也面對牧養和傳福音上莫大的挑戰,這是最差勁的時候,也可以是教會更新的機遇,關鍵在於你的倚靠在那裏?神是守約施慈愛的「我是!」意思是祂昔日的應許如何,今日和將來都會如是!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立石為記,念記主恩,數算恩典永遠是神兒女們復興力量的根源。

        願主祝福你們,繼續努力去得著神為你們預備的一切!

        「主乃活石,我們同被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勢不能勝過祂。」

萬得康牧師 20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