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石下半年行事曆

  已恢復實體聚會兩個月了,感恩大家都十分珍惜相聚同行的機會,過去兩、三年疫情變幻無常,將來如何還看上主。我們盼望在可行的情況下繼續創造一些凝聚大家同行、同見、同心的機會。

送脂迎新@基石

  因一月疫情緣故,原安排1月16日舉行現延至7月31日。這群體運動日的目的在於凝聚弟兄姊妹彼此建立並加深對基石家的投入感及歸屬感,學習彼此欣賞、彼此鼓勵、彼此服侍及彼此承擔。活動日所設的項目包括: 

1. 運動比賽 

2. 競技形式比賽(如:放紙飛機✈️,飛得最遠為之勝利) 

3. 簡單運動:讚美操、健身操 

4. 簡單身體檢查:量血壓、磅重 

5. 攝影比賽。

差傳主日、祈禱主日

  7月16、17日為差傳主日,感恩我們邀請了有一位於南亞多年的資深的宣教士到來宣講;而8月的第一週為祈禱主日,為我們開展的40日祈禱正式起航。

40日祈禱、團契行區祈禱

  從最初將軍澳來到坪石,我們既扎根在九龍東,在尋覓新的堂址裡,我們很想一同在祈禱中尋求上帝下一步的帶領。這「40日祈禱」的內容是由教會的堂委們撰寫,每日均會為到一個主題來禱告,讓我們彼此一同尋求、一同看見主的帶領、指引及異象。

中秋節佈道會、堂慶主日、聖誕主日及冬令會

  9月10、11日為中秋節佈道會,繼而是七周年的堂慶主日。若主許可,願意年底的聖誕主日是恆常不間斷的傳福音機會,以及全體參與可安歇被餵養的冬令會(宣基/基石)。 「願一切尋求祢的,因祢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祢救恩的,常說:當尊神為大!」(詩七十4)

杜文軒牧師 20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