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生命

        嚴寒天氣, 加上疫情確診數字幾何式上升,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而烏克蘭的戰事波及大量當地居民逃離家園,且戰事影響著全球局勢;但亦正正是這時候,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才顯得更實在, 更能領會主耶穌親自住在我們這個千瘡百孔, 破爛不堪的世界, 與我們同行, 同在, 不但不致被環境擊倒, 反倒過來要影響世界。

基感三十

        「我好發出稱謝的聲音,述說你一切奇妙的作為。」(詩26:7) 神的工作在我們身上從來沒有停止過,就讓我們一起數算主恩。大家只要透過Whatsapp,在指定號碼每天隨時輸入你的簡短感恩說話,一起感恩,互相激勵,並繼續憑信心仰望上帝的作為。「基感三十」為期三十天(3月1日至3月30日),無論是否參與團契小組或身處海外,都歡迎弟兄姊妹分享您的感恩事項。

//方式//

1. 加入教會的Whatsapp號碼 91296617 或直接scan場刊QR code;

2. 每天有任何感恩事項, 只需從WhatsApp發信息去此教會賬號便可;

3. 請填上您的名字及所屬團契(如:陳大文,約瑟); 或別名也可以;

4. 教會在特定的時間將當天各感恩事項放在教會Facebook或教會群組。

大齋期(預苦期)默想會

基石/宣基大齋期網上默想會(同工主領),以視像Zoom的形式,逢一至五,每天提供三段不同時間讓弟兄姊妹參與,每節約20分鐘。縱然我們沒有座堂供弟兄姊妹進來祈禱、安靜;現在亦沒有任何實體聚會,但我們仍然可以透過此網上教堂(online chapel),每天騰出時間安靜、唱詩及默想,讓我們在大齋期預備自己,好讓更能專注在上帝身上,也能專注在其他人身上。

杜文軒牧師 20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