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揚福音,實踐使命!

         「趁着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約翰福音 9:4

        祝願大家和你所愛的家人2022年蒙主賜恩,身心健康!

        新的一年提醒我們神的創造是有定期和節奏的。舊的過去,新的來臨。春夏與秋冬,循環總不息。白日之後,黑夜將到。人類歷史亦然。國難之後,興邦將至。輝煌過後,劫難難免。萬事都在主的照管之中,我們或許未能改變時代,但只要順著造物主托著萬有的節奏行事,總會找到新一年的定位。

        宣基家、基石家2022的主題分別是「傳揚福音,實踐使命」及「起來服侍,為主得人」,都是要讓更多人認識神,趁著白日(黑夜未到),以把握光陰和時機的心態努力實踐主給我們的大使命,使更多人成為主忠心的門徒。

        來年我們要一起攜手以隊工的形態實踐使命。不用計較新與舊的模式,按著不同恩賜,有人或強於個人談道,有人組織活動能手、有人探訪得到別人受落、有人宣講得力、有人關懷到位,有人能以音樂感召他人心靈…總然之,在人們走往耶穌基督面前的旅途中,基石家作為一個團隊,總有人站在不同階段與崗位之處,扶助旅途之上的人們走往基督。

        2022年,趁着白日,傳揚福音,實踐使命,讓更多人認識神。

祝宗麟牧師 2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