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棒接棒,全人獻心

        下星期日,就是宣基家20周年堂慶大日子;過去大半年來不同的牧者、弟兄姊妹,以至整個牧區不斷藉著短片、感恩咭、牧聲和大家回顧前瞻;感恩求恩!每一個見證的背後都是有血有淚,因為人生的際遇不盡平坦,屬靈的旅程也有高山低谷!但感恩在主手裏,陽光總在風雨後,十架不會重過主恩典!全因為「主無盡愛,祂恩深似海,昨日至今恩典也不減斷,無論風霜飄過,還是嚴寒驟至,神同在,以信面對世間挑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堂慶崇拜中一個重要的環節「交棒、接棒」!這環節代表著宣基家將要踏入一個新里程,當天我會把堂主任牧養領導的重任傳承給候任堂主任祝宗麟牧師手中,正式啟動堂主任交接程序!按照宣道會區聯會章則傳道牧師必須於六十或六十五歲生日的月份退休,因此我將於明年三月底退休!

        自從2013年4月1日主差遣我來到宣基家作堂主任至明年退休那天,剛好是6年。我由衷感謝天父的厚愛宏恩,帶領我和大家走過這段恩典之路,期間親愛的主對我信守承諾,每當我疲乏軟弱時,祂便以這段經文一再激勵我:「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書1:9)

        我可以見證這些年間走過的路徑都滴滿脂油,恩典處處。我感謝天父賜給我一個竭誠服侍,愛主愛人的同工團隊;我感謝神在宣基家興起一群默然付出、忠心委身的執事、信徒領袖和各個事奉崗位中的弟兄姊妹…就是那些在燃亮牧區、Shining Buddies捨己照顧軟弱肢體的…那些為要得著青少年人而以校園為牧場的…還有在各自牧區中相濡以沫,落雨擔遮,風雨同路的…還有在主日崇拜茶聊中,無懼風雨艷陽只為送上一杯涼水、熱茶的…當然少不了那些為福音的原故到坪石植堂的100壯士…還有那些為了神的家不缺糧而甘願加班、兼職的…若要一一細數,篇幅就不夠了;我由衷向你們致敬!你們愛心的付出都紀錄在主的冊上。

        堂慶當天,在交棒接棒之前另有一個環節「全人獻心」是要讓大家表達對主愛的回應感謝,教會印備了一張「獻心咭」屆時我會帶領大家一同宣讀內容,作為蒙恩20載向神呈獻同心創未來的感恩祭!

「今同踏進這歡欣慶典,願為教會多開拓與興建…奉獻出一顆心,同行在主腳印,委身天國裡,生命再更新,同行以主愛互靠近,謙卑敬拜事奉盡我己任,讓我這一生,立志遵主訓,窄路行,忠心信靠,願神作導引!」

萬得康牧師 20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