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鄰如己  (加  5:14)

基石堂
週六崇拜    上午 11:00
週六青少年崇拜 下午 2:00
主日崇拜    上午 9:45
崇拜週刊

牧者心聲

無限感恩

甚願你賜福於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歷代志上 4:10

四月十二日星期五午間飯後不久,外子李潤生從沙發椅座上站起來,準備返房間休息去,怎料忽然間左腳軟弱無力,一溜足便向前滑跌。坐 在他身旁的我,伸手要攙扶他也來不及,眼看着他快要整個人側身跌坐地上, 口裏同時驚呼出聲來。工人姐姐聞聲已快步從廚房走出來,迅速的把他扶住,但在電光火石間不知怎樣他已把前面組合櫃一塊玻璃放射狀般撞裂了,每塊裂痕都有尖尖的角!

我迅速的替潤生檢查了一遍,他頭部和身體各處都沒有傷痕,沒有流血;而他自己堅持沒有受傷,不需送院。

驚魂甫定,我們合力把潤生扶進卧室,讓他躺下休息。我囑咐工人姐姐把玻璃碎片除下包好然後棄置,還不忘拍了一張照片以防萬一。

自從服用抗癌藥物以來,潤生常感疲倦渴睡;經此一跌一嚇,他更疲不能興。沉睡了幾小時後,他終於醒來要喝水。工人姐姐趕往幫忙,因她力氣較大。她扶起潤生的時候,發現床上有一塊“東西”,拿起來一看,赫然是一塊尖尖的玻璃!

噢,一天驚嚇了兩次,我們不約而同面面相覷。然而,我仍要歌頌我的神,因為祂慈愛的手圍繞着潤生,保護了他,使他免受大傷害!

我不明白那塊約有6” – 7”的玻璃片怎樣被帶到寢室?若是它依附在潤生身上,它怎麼在他返房途中不掉下來?他睡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竟然沒有壓在玻璃上或被割傷,可真是不敢想像的事!

神的保守真奇妙,我要歌頌祂的聖名!剛讀到雅比斯的禱告,聖經中僅在兩句經節中提及的一個小人物,但他的禱告能多麼擴張我們生命的境界。我祈求神祝福—求取惟有神才知道並賜給我們的無限恩典!

劉上恩姊妹 2024.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