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鄰如己  (加  5:14)

基石堂
週六崇拜    上午 11:00
週六青少年崇拜 下午 2:00
主日崇拜    上午 9:45
崇拜週刊

牧者心聲

得救見證

我叫劉玉華,1954年出世,那時香港環境不好,我讀書到小六就輟學,因為無錢交學費,也無錢買校服。我很早便要出來社會打拼,在地盤做過學徒,後來見到招聘,考到入消防處,一做就做到退休。

其實有這份工,我應該好好,但自己不好,整日想賺錢,就買馬,買波,打麻雀,又做多份工作,但賺的外快不多。我同太太結了婚,有一子一女。兒子自小由太婆揍,太婆住在我家,長時間照料兒子,接送他返學放學,所以他們的關係不錯,而我則不多同兒子相處,自己更沈迷賭博,越賭越大,又到澳門賭,欠下巨債,以致要問家姐、細妹借錢還債,後來家姐、細妹都不理我,我仍繼續賭,結果弄到家庭破碎!

我兒子慢慢長大,有獨立思考能力,不再任人擺佈。他讀了大學,又完成碩士課程,有經濟能力。兒子為我還清債項,他也要求媽媽同我離婚。我和太太遂在2010年離婚,我搬往安達邨獨自居住。住了三、四年,我開始有病,胃潰瘍切了半個胃,跟著脊椎神經線發炎,我雙腳無力,不能站立,要入院治療。在靈實醫院期間,院牧來探望,向我傳福音。我一向脾氣暴躁,但患病後,心境轉向平靜,我願意尋求信仰,出院後,院牧便把我轉介給楊牧師。

楊牧師聯絡我,在2021年3月我們在快餐店見面,同牧師傾談之間,覺得牧師好真誠,在他邀請下,我就決志信了耶穌。之後牧師帶我返教會,又在疫情期間同我在線上上「新生命新生活」課程。我慢慢明白世人是有罪,更需要耶穌基督的拯救。

信了耶穌之後,我的神經線炎多次復發,身體越來越差,要整日卧床,不能出外買煙,也不能處理我的馬會戶口,我遂因此戒了煙和多年的賭博習慣。由於不能照顧自己,去年8月我入住護老院,初時不慣,但現在已適應下來。

我一向脾氣差,容易罵人,但信主後,慢慢變得平和,亦會學習感恩。我想讀聖經,但因有白內障,眼晴看不清,現在只能每天聽「靈命日糧」。返到教會,見到弟兄姊妹沒有私心,好熱情待我,我好開心。我現在生活安定,今年年初突然有個感動,就奉獻了一筆金錢給教會,這是我以前不會做的事情,我很開心。

今年3月31日我接受洗禮,加入基石家,求主繼續帶領我在教會中成長!

劉玉華弟兄 2024.04.13